松香雅韵

restart!

感觉还是要给一个具体的交代吧。

睡前翻空间的时候看到一位朋友的说说,虽然没有指明到底是谁,但是心里还是突然一惊。

其实关于清除关注和粉丝这件事情,一开始想的挺简单的,就是不想再让我的这件糟心事影响到大家,毕竟前段时间就有过一段人心惶惶(我的感觉)的日子。虽然说我的去留不重要,但一个人,一位朋友离开这件事始终是件令人难过的事情。

所以我想就悄无声息的走,不打扰任何人。

到刚刚为止,我一直认为自己的方法就算不够完美,却也无伤大雅,然而朋友的话让我突然意识到,这是我对不止是朋友,也是喜欢我的人的极大的不尊重。

对不起。

我不该自以为是,不该干涉你们的选择(取关or not),我知道现在应该很多人都看不见,也不屑于再看我的主页,但是我还是想说声抱歉。

为我片面的自私。

为我极不负责任的行为。

伤害已经造成,我知道我做再多都无济于事,只能奢望这篇解释和道歉能让你们好受一些。

评论,私信这些我一会儿都会重新再开,这篇文章也会放到空间中,但我可能给不了任何具体的回应,这篇文章会成为我的置顶。作为我所犯错误的警示。

对不起。

对不起。

对不起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