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香雅韵

restart!

【曦澄】怎么办

十分短小的一篇甜饼,甚至可以当段子看了啊哈哈(挠头)

太短小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预警了(......)文笔渣+ooc

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?有的话会删掉的√



 

莲花坞今日的气氛格外和谐,连一向板着个脸的弟子们都舒展了眉眼,俊秀端方的模样吸引了不少豆蔻少女。

 

有熟识的,趁着人不注意,拉住自家好友问,何事如此开心?

 

被拉住的人也不恼,回答问题的时候反而笑的更开心,悄咪咪的附在问问题的人耳边,用轻快的语气道:我家宗主今日心情好。

 

这可奇了,外乡人睁大眼睛看着其乐融融的众人。

 

三毒圣手声名在外,其中评价大多是狠辣无情一类的词,见过其本人的人也多表示这位宗主虽然年轻有为,面容却阴鸷狠戾,俊秀中透着刻薄,是个不好相处的主。外乡人这类评价听得多了,在心底便勾勒出一个行事绝情断义的不讨喜人像来。如今见莲坞里出来的人都是这般笑模样,不由好奇到底是什么事情,能让这位江宗主开心到连门下弟子都被感染。

 

这么想了,便这么问出了口,谁知被问的人摇了摇头:“宗主开心,我们便开心,为何还要追究原因?”

 

外乡人哑口无言,只能悻悻的放开他,顺着莲坞,一面观察众人的表情一面慢慢走着。

 

他光顾着看周围,却忽略了眼前,走着走着忽的撞上一道人墙。还未倒下就被一股力道托起,外乡人眨了眨眼,揉揉发酸的鼻子看向眼前人。

 

被撞的是人穿了一身紫衣,那一身衣裳看着便华贵非常,那人似是心情极好,被撞也不在意,反倒挥了挥手表示不必道歉。外乡人擦掉泪水,总算看清那人样貌——

 

——那人细眉杏目,薄薄的嘴唇向上扬着,带着不自知的笑意,眼眸微微弯起,连眉梢都是舒展的,就好像切开阴云的暖阳,光是看到,心底就不由一阵发烫。

 

外乡人见他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,不由被感染,弯弯眼角道了谢,晃晃悠悠的向前走。余光瞥过那人时见他手臂一扬,一个精巧的千纸鹤颤颤巍巍却坚定不移的往一个方向飞去。

 

大抵是在给心上人托信吧。外乡人眯眼想到。笑的这么开心,上次看见,还是村口那丫头要嫁人时呢。

 

“…宗主……”

 

身后模模糊糊传来声响,外乡人觉得有什么从脑海中一闪而过,晃了晃头却没能抓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蓝曦臣端坐在书桌前,正苦恼写些什么的时候,突然一阵怪异的微风拂过手腕,他警觉的抬头,正好看见一个千纸鹤歪歪扭扭的飞来,正正落在他摊开的手心。

 

阳光正好,蓝曦臣眼中似乎沾了些光线,熠熠发光。他咬着两边的脸肉,试图不让自己笑的太明显,嘴角却不受控制的扬起。等笑到眼睛都眯了起来,他才深吸口气,在千纸鹤上轻吻一口后恋恋不舍的打开。

 

“蓝涣,怎么办啊。”是一道传声符,明明是苦恼的话语,语调却是上扬的,带着无可奈何的宠溺。蓝曦臣小心的抚摸着符纸,看千纸鹤的眼神像是看着千里外的爱人。

 

传声符尽职尽责的传着话,带着声音主人的思恋和喜悦。

 

“一想到你,就忍不住笑起来了啊。”

 

 

END


#一想到你,我就好开心好开心




贤者时间啦啦啦

前些日子跑步来了个平地摔把自己膝盖蹭破了(......)居然是平地摔啊平地摔!!!!

所以我就觉得我们学校的跑步制度不行嘛,还要下app麻烦死了(啧)

在床上瘫了两天,本来想填坑的结果拖延症犯了hhh果然比起填坑这种突如其来的小想法比较能激起我的动力(buish)

说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,明明什么都还没做,就是想到那个人,不自觉笑的眼睛都弯成一道缝,甚至想象一下这种情况都忍不住笑起来。那种打从心底升起的幸福感,啊......死了。

突然好想谈恋爱(不你不想住脑!!!)

对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《九万字》这首歌?我最近简直上瘾,昨晚听了一次后单曲循环到现在,简直欲罢不能啊啊啊(吱哇乱叫)

“我也算万种风情,实非良人。谁能有幸,错付终身。”

......

靠,爱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